今年母親節唯一收到的禮物,是我家凱凱送給我的,
至於死老王,對他早就放棄嘛死心了;
還不如兒子的貼心自己動手做的;

一隻獨秀.JPG

不只不只,還有凱畫的卡片,還不忘畫上mm的捲捲頭ㄋㄟ,我哩。。。
真是太太細心了吧!
凱畫的卡片.JPG

除了卡片之外,左下角的小花還暗藏玄機喲!
不過應該是學校老師教寫的,但凱唸給mm聽,真是感動ㄋㄟ!

寫著對mm的祝福.JPG

題外話:
就在母親節的當天,問凱要送給丫嬤啥米?
凱說:沒有丫!。。。。
mm說:不然你把妳做的花花送給阿嬤好嗎?
凱說:不行!那個是要送給mm的,送給阿嬤的話,mm就沒有了;不行(還很堅持咧)
這時mm的心裡真是暗爽了一下,堅持要送給mm的耶!凱,沒白癢你了!
mm說:那怎辦?你要送什麼呢?
凱說:送這個好了,拿了一張他畫的恐龍,說送這個給丫嬤,如果有壞人阿嬤會怕的話,這隻恐龍會保護她的啦!
mm說:好呀!
凱還真的拿這張圖去送給阿嬤喲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bonniehanson 的頭像
bonniehanson

放肆地遊玩。。。。

bonnie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聰明鳥
  • 還虧我那樣細心的給他提醒,死老王果然沒用...噗~~~
  • 妳的提醒,連我都沒覺得了,他會懂才有鬼!

    bonniehanson 於 2010/05/10 14:08 回覆

  • ester2shine
  • 呵呵呵~
    我直接到LAMCOME買了2瓶BB霜再加上你推薦的香水,
    回去後把帳單給Shine爸,順便說「你忙!不必費心了,我自行處理好了」

  • 真是太好了!
    香水應該還不賴吧!

    bonniehanson 於 2010/05/10 15:40 回覆

  • bobo
  • 哇~~王凱真的長大了耶!真貼心~~幸福的媽咪!!^O^